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更新时间:19-07-17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于近日隆重举行,上海外服副总裁、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总经理余立越受邀参加大会开幕式,并在人力资源协同发展论坛上发表主题发言。

  余总以“洞察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新格局,培育新时代人力资本服务新动能”为主题,从新环境的维度阐述了社会和科技进步、劳动力市场供给带给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新变化,从新思维维度提出要树立“人力资本思维”和“数据驱动思维”,并对行业共创、共建、共享进行思考。余总表示,上海外服在行业内率先打造完成了云服务、全国人事管理委托、业务后援三大平台以及C-talent、简人力等专业工具,体现了赋能客户、赋能行业的发展理念。余总的精彩发言受到了河南省政府领导和行业专家的普遍认可与赞扬。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河南省委省政府举办的高端招才引智平台。此次是上海外服继2018年之后再次受邀参加该活动,不仅提升了上海外服品牌在河南省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也为进一步开拓当地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河南公司将紧抓这一契机,协同当地政府落实人才发展战略,引导招才引智需求与上海外服的专业产品线相对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