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安徽分部正式挂牌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安徽分部正式挂牌

更新时间:20-06-12

  527日,上海外服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安徽分部挂牌仪式以上海总部、安徽公司两地视频连线的方式成功举行,外服集团副总裁余立越出席仪式并致辞。

  余总在讲话中表示,安徽分部作为上海外服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的第12个分部,正式挂牌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未来将依托安徽在产业发展、科技与人才、创新能力方面的优势,为客户带来全新的、高质量的招聘和灵活用工服务,更为创造和诠释灵活用工的核心价值打下扎实的基础。灵活用工服务要以国家的稳定就业和灵活就业的政策措施为指引,积极满足客户和人才的需求,打造全国灵活用工服务一张网,下好全国服务一盘棋,突出外服优势,实现“一地总包、全国服务”的服务模式,促进上海总部与区域公司之间的协同发展。余总还指出,招聘及灵活用工业务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安徽公司的干部员工要敢于迎接新挑战,在新的市场环境、政策层面下勇于探索、创新发展,切切实实地推进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