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上海外服苏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原名苏州工业园区外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与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于2006年1月合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服务领域覆盖人事管理外包、人才派遣、人才招聘、弹性福利方案策划、商务咨询、岗位职能外包等多重领域。

  公司全面引入上海外服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经验和信息技术,建立严格的人力资源服务流程和监控体系,采用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为外商驻苏机构和各类中外企业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人力资源服务。经过近7年的发展,截至2012年8月,公司服务的中外企业已超过1300家,服务的中高端人才已突破11000人。公司目前已是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以及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单位,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和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诚信企业”及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先进集体”。

  在各界力量的支持帮助下,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 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发扬“专业、严谨、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依托股东方的资源和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专业的人力资源及相关服务。

  

  

△行业领先与本土优势的最佳整合

  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隶属于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为各用人单位招用人员和劳动者择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职业中介机构。中心成立于80年代中期,目前在市区分布有10余个职业介绍所,各职业介绍所基本实现了电脑化和网络化,建立了沟通各县(市)区的职业介绍所的计算机网络中心。中心按照国家“劳动者自主择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的方针,依据《劳动法》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江苏省的劳动力市场管理规定、条例,以“热情、耐心、务实、高效”的服务态度,为劳动力供求双方提供就业和招聘等相关服务。

  

△我们的优势

  1、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

  作为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依托上海外服强大的全国互为代理中心网络,我们的服务网络几乎覆盖全国各省市,拥有200多家当地合作伙伴,可为客户提供全国代理。

  2、良好的政府关系

  由苏州市劳动局和上海对外服务公司合资建立,与苏州市各级劳动部门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长期聘用政府部门权威人士专门负责劳动关系管理,以及各类劳动纠纷、争议的咨询与处理

  3、出色的服务团队

  以服务能力为核心的年度KPI 绩效考核以及360度考评

  高素质的员工团队,稳定性强

  健全的客户投诉反馈机制

  出色的服务质量,近零的客户投诉率

  4、先进的服务模式

  一对一窗口服务模式,一站式解决各类HR相关问题

  便捷高效的人事管理服务

  出色的服务响应速率以及问题解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