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服务指南-人事服务 -如何打印参保证明

人事服务 返回

如何打印参保证明

更新时间:15-08-10

 

苏州市区打印参保证明:
新版“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网站(www.szsbzx.net.cn)在“网上办事大厅”栏目中,新增了“个人参保证明打印”和“网上预约”功能。参保单位和市民可以登录网站,查询参保信息、办理社保业务、了解社保资讯。
在网站首页中部左侧,“个人参保证明打印”一栏中,包括参保职工社保证明自助打印、职工社保证明自助验证两个项目。今后参保人员需要个人参保证明时,无需再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可直接登录网站查询,并且打印出参保数据实时更新的“个人参保证明”,值得一提的是,打印出的参保证明,都是已经加盖市社保中心公章的。

苏州园区参保证明打印:
正常缴费的会员只要带上公积金卡到公积金中心,有两台机器可以自助刷公积金卡打印参保证明的,打印好后到指定的柜台盖个章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