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苏州新闻 -增进了解 加深合作——区域公司沟通交流会

苏州新闻 返回

增进了解 加深合作——区域公司沟通交流会

更新时间:15-08-08

  近日,上海外服总部总经理助理高亚平、上海外服财务总监陈文荣、投资发展总监方盛携同陕西分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干部领导及员工代表相继到苏州分公司调研考察,沟通交流,上海外服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朱立扬携全体员工予以热情接待。

  上海外服陕西分公司是由世博集团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所属陕西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合作经营的国有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依托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陕西省人民政府的政府公信力,依托上海外服先进的管理平台和服务理念,公司为陕西和西北地区的企事业单位及各类人才提供专业、系统、规范的人力资源服务。上海外服(山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系由山东省国际交流中心和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国有合资企业,于2014年8月完成工商注册,是上海外服在全国设立的第19家区域公司。

  在交流会上,陕西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和苏州分公司就各自的发展概况、客户群体分析、经营数据、区域人力资源市场环境、核心产品、竞争对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做了交流和沟通,以及对各区域公司的运营模式、产品等做了分享和学习,各区域公司表示要多学习借鉴兄弟公司的优势,共同进步。另外,在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并行发展的趋势下,为了更好的发展,上海外服陕西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和苏州分公司间就区域联动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区域公司的互代协议,进一步加深在不同专业人事领域的全面合作,向“外服中国”迈下了坚定的一步。

  在调研访问期间,陕西分公司和山东分公司还和苏州分公司的股东方——苏州市就业管理指导服务中心的陈主任进行了亲切交流,陈主任表示就管中心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苏州分公司的工作,为苏州分公司的服务范围覆盖苏州大市贡献力量。